網頁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殭屍島|舊日記本(上篇)





那些噁心的東西靠近時,
肉圓老闆強行救走之後就跟他走丟了,也不知道肉圓老闆現在如何。

之中也發現這些殭屍的一些行為模式,
用球具在遠處製造聲響,
順利徒步東躲西藏的逃離了北斗這個小鎮,現下非常想回家去看一下情況。

雖然陳勇博跟他妹關係自從國中之後就不太好,
但他還是很擔心她;
不過還有一件事讓他很苦惱,就是他妹從來不把手機鈴聲打開,怎麼打都不通。

自顧不暇的情況,就算是這樣的妹妹,果然還是希望對方能平平安安。

※陳勇博只希望老妹能趕緊接他的電話。







「唉...」剛洗完澡的站在頂樓(3F)往不遠處花草田野那邊看去。


心想,還以為出了北斗就不會再遇到那些鬼東西了,沒想到這邊也有。
靠...那邊那個阿伯他還認識呢!平常會跑到他們家附近泡茶的阿伯,沒想到也變成那樣的鬼東西了,
不過看阿伯那樣子,本來是要去下田的吧...。


躲進這間沒人又堅固的豪華農舍,手機充電後上網看了一下相關訊息,
有一個重要訊息說是員林那邊好像有避難所,可是才剛逃進這裡,嚇的不清的陳勇博還不想出去面對那些恐怖的東西。


※農舍獲得工具:鐵鏟一個、機車一部(YAMAHA CUXi紅色)


Q其實農舍裡頭有腳踏車跟機車,為什麼會選機車呢?
勇博表示:
①腳踏車太耗費體力了,機車的話要逃感覺比較方便。
②因為未滿18歲沒騎過機車,一直都是乖寶寶的他想騎車看看。

Q關於使用球具和工具的差別:
①對勇博來說,球具是他很寶貝的東西,所以只拿來聲東擊西。
(如果沒有網球/小球的時候可能會用其他東西代替吧)
②農舍裡頭很多東西,目前獲得鐵鏟一個,是想說手把的地方握起來比較方便所以才選鐵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尊重別人,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