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殭屍島|政府與自救會



天氣越來越熱,
自從離開農舍之後決定到之前網路上看到員林那的避難所看看。

可艱辛的邊躲邊閃到了那邊後,看到的避難所早已經沒有任何人了,只有到處遊走的殭屍,而後又躲躲藏藏的離開這個城鎮。


延著山腳路思考接下來要往哪走,
這裡資源匱乏的,聽說南投那邊好像比較安全的樣子,就想也不想的往南投前進。


只是沒交通工具,沿途也沒發現可以啟動的車子或機車。
無奈的選了條人煙稀少的路就開始走,花上四五的小時雖然有點累,倒也還是到了南投縣。


過了一個縣市,有點失落的看到這邊也是有那些噁心的殭屍…,該慶幸的是數量並不多,躲得稍微輕鬆些嗎?
這邊好像有人清掃那些殭屍?行走的途中,雖然有不少血跡,但路上並沒看到太多屍體。




【臨時政府-獲得訊息】

到處搜刮看有沒有東西後,
出來看到一個看板上面密密麻麻的貼了很多文件或宣傳單,上面有不少尋人啟事和各處消息或是附近活人的留言。

掃了一下,有一張關於臨時政府的宣傳單,驚喜了一下而後就是沮喪。

這臨時政府的位置處在隔著好幾座山外的花蓮啊,以自己目前的情況要去是沒辦法了…


正躊躇著沒法子去的時候,忽然發現街上有動靜…

緊張的躲在看板的一邊聽著,好像是個人?
步伐的聲音慢慢的靠近,而且好像還在笑著說些什麼,悉悉簌簌的聽得不是很清楚,覺得情況不妙而握緊手中的鏟子。

分析來者應該是個活人,可是…好像不是很安全的人啊!
之前路上也有遇到過些奇怪的人,也是勉強的躲過那些帶有威脅性的同胞。

聽著越來越靠近的腳步聲,
糟糕啊…這邊沒有更多的遮蔽物了,該怎麼辦才好?
呆在原地也不是辦法,等等很快就會被發現的啊!

掙扎的思索一下,就一鼓作氣的往一邊跑去。
那人一聽到聲響就追了過來,邊笑還邊揮灑著手中的刀,很快的追上來就要攻擊。
陳勇博餘光看到轉身閃躲,但還是快不過對方,被刀子劃到,腿上一痛,人微微一矮,不妙的趕緊站穩腳跟緊握手中的鏟子從旁邊往對方側腰揮去,就把他打得摔了出去。


雖然他自己也有點矇,但趁對方還沒反應過來,也不覺腿上的生疼趕緊逃得不見人影。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緊張激動奔跑下,只剩嘴邊傳來的碎碎低語。



※2014/07/21-【詭譎威脅】-負傷(大腿部受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尊重別人,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