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殭屍島|調查研究筆記



最近越來越不對勁,這個地方可能不適合在待下去了。

除了前幾週看到那被綁起來的死人之外,每隔一段還會看到一些被玩弄的屍體,想到這裡不禁毛骨悚悚然兼一陣噁心。

想到那群人做的事情……,雖然沒看過他們長什麼樣子或是有多少人,自己斷是不能再碰上的,他可沒那膽子去搏和接觸。

趁著天還亮,到頂樓去翻開一本有點破破爛爛的台灣旅遊地圖,上面除了標記知名景點和美食介紹之外,各縣市街道地圖倒也挺詳細。


看到這裡,想到剛到南投的時候也有去附近知名景點小小看一下,不過那些地方都早已慘不忍睹,很難想像是書中介紹的地方,無奈地笑了一下。


回過神來繼續看地圖思考接下來該往哪去...。







摸了摸乾了的衣服返回屋內,把所有物資和東西整理一遍,再把晾好的衣物收好收進球袋。
隨著時間過去,沉默的在頂樓看著太陽緩緩消失在暮色後就回屋準備休息,明天啟程離開這自己待了快一個月的地方。

屋內視線昏暗,為了節省物資睡覺時也沒點上什麼蠟燭,平常是靠些月光勉強能看見屋內就行,畢竟這裡挺隱密挺安全的,只要不要有太大動靜就不會有事,或許吧。



「框啷」寂靜的夜晚中突然傳出的聲響分外響亮。

聽到聲音蜷曲的睡姿蹬時一顫,睜大雙眼,四周還是一片黑暗,看看錶上的時間是半夜三點,有點坎坷不安的思考剛剛的聲音會不會是老鼠或是些小動物撞到東西發出的聲音?

無奈的還是起身去一探究竟,如果是自己想的就好了...
來到一樓之前都沒有任何異樣,一樓因為前陣子一直下雨所以有點小淹水,潮濕潮濕,悶熱悶熱的。

走在泛著水漬的地面上,心裡嘀咕著,拜託不要有什麼東西才好,就讓我這樣檢查完之後再回去小睡一回兒。
環顧四周查看完畢,確定屋內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後也安心了不少。


「框啷」又是一聲。

身體頓了一下再仔細一聽,聲音好像是從外面傳來...。
好奇的爬上樓往窗外探查著黑壓壓的街道,隱隱約約的看到遠處四個影子動作詭異的在那移動,不時還撞到東西。

原來,
那嚇得自己不得安寧的聲音是這樣來的,無奈的看著遠處的黑影。


「要是活人就糟了。」
想到如果是活人...心中泛起不安。
※2014/09/22-【腹背受敵】-物資-1。

普通民宅,頂樓鐵皮加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尊重別人,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