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榭爾勒|佐拉


佐拉角色卡
◆角色噗浪:http://www.plurk.com/SCZORA
◆佐拉資料
▍角色名稱:佐拉/ZORA
▍角色國家:陸上軍國——梵德雷
▍角色職業:分隊軍團長(第五隊軍團長)

▍角色性別:女
▍角色年齡:18歲
▍角色生日:02月18日(水瓶座)
▍角色身高:160公分
▍角色體重:46kg
▍角色外型:紫灰色的眼眸,雙眼下方有一小小的刺青,暗紫色長辮髮型,頭上兩根長短不一的草毛。
▍角色個性:做事謹慎小心,心思熟慮,工作時不苟言笑的嚴肅,非常的以自己身為軍人為榮。
私底下整個鬆懈下來,卻是個可以打鬧也很愛吃的人,情緒表達直接。(工作ON/OFF開關)

▍角色介紹:
名字的由來,佐拉是黎明時分所出生的孩子,由母親命名的。
普通環境下的女孩,從小由父親和鄰居哥哥帶大。
因為父親的關係立志於也要成為軍人,而成為了第五魔法軍團團長。

▍家族
母親在生佐拉之後不久因體弱而逝世,是由身為軍人的父親帶大,雖然平時是由鄰居的哥哥照顧。
在平民城鎮裡頭有間房子,本來是跟父親一起居住的,但是父親在戰爭中戰死了,所以那間房子只有偶爾不用工作時才會使用到。
※父:15歲時身為前線的父親因戰爭逝世。

▍軍團
聽命長官,雖然有時候也會對長官提出自己的意見。
工作時對自己與下屬也相當嚴厲,但休息或休假時也會跟下屬們像朋友似的連絡感情。

▍寵物
FIVE,是一隻會使用幻覺的雪白色公狐狸,在某次工作出外的時候撿到的,左眼有點受傷看不太清楚所以平常是閉著的(帶著眼罩)。
喜歡待在主人右邊,感覺就像是宣告主人的右邊就是我的。

▍喜好
平常除了研讀魔法相關知識,就是對於吃得特別執著,喜歡吃美食,所以每到放假或休假就會到城鎮裡頭的餐館或是旅店享受美食。不過,吃像不是很好看。

▍其他 (代補/加)
金項鍊:是母親留下的,父親當初送給母親的定情物,佐拉從小把項鍊當作對女神的信仰以及對母親的思念,父親和照顧佐拉長大的鄰居哥哥的思念也寄託在這項鍊上面。

佐拉平常服裝
佐拉軍團服裝


角色能力值
▍角色能力值
力量:1
魔力:4
智力:5
體力:1
敏捷:3
食量:4
※魔法輔助為主,魔法攻擊為輔,體力和力量極差的人。
※食量大,但不會因為這點而感到常常飢餓(但是近於空腹的狀況不得而知),只是喜歡吃而已。

武器:單把軍用魔刀,近身防護用居多,迫不得已才會拔出進行攻擊。

▍角色關係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