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白御|高雲+巴爾特










◆高雲
▍生日:12月22日(射手座)
▍家族
居住在共和城郊區。
3歲時與巴爾特(Baerte)在同一個家庭長大,常常給巴爾特添麻煩。
養父母是從事服裝設計,在共和城裡開了間工作室,自產自銷採取限量制,小有資產的家庭。
還有巴爾特七歲的妹妹,因為很喜歡哥哥,所以對於高雲(Yun)有點排斥但不會太討厭。

▍學校
跟合堂同學相處的很愉快,雖然有時候會整整人,但因為是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同學老師們都會原諒她。
與烈堂的神美(Mei)是從五歲開始就認識的好朋友。
閒暇時間會跟巴爾特待在一起,看到神美就馬上拋棄巴爾特,自己去跟神美玩了。


▍其他
對於數理方面不是很在行,對於美的事物很有興趣,所以才有那喜歡觀察別人的嗜好(?
或許是來自於養父母的關係,所以對於設計繪畫也頗有天份。


◆巴爾特
▍生日:11月22日(天蠍座)
▍家族
居住在共和城郊區。
與高雲(Yun)在同一個家庭長大,三歲的時候高雲剛來到家裡,
巴爾特很開心的看著這個爸媽稱說這是他妹妹的小女生,之後就一直照顧著高雲。
父母是從事服裝設計,在共和城裡開了間工作室,自產自銷採取限量制,小有資產的家庭。
巴爾特還有個七歲的妹妹,也是相當的溺愛,不時會用御水做一些可愛的小冰雕逗妹妹開心。

▍學校
跟善堂同學很少互動,總是不喜歡搭理家人以外的人,在書院總是板著一張臉目中無人的樣子。
閒暇時間會跟高雲待在一起,而高雲老是看到有趣或是朋友就把他丟在一邊,雖然有些無奈,卻不會表現出來。

▍其他
長相清秀又不喜歡搭理人。

├家人


◆雜圖:舊→新
2020

├2019


├2018


├2016



├2015



├2014


├四堂御術賽 (二三回輸)



├2013


├四堂御術賽 - 高雲 (貝希姆第一回合)



├四堂御術賽 - 巴爾特




├2012


沒有留言: